型男我同學~~
這次挑戰數學界!!!

===============================================
時間:3/16 下午3:30
地點:IB1204
前提:數學公式中的"pi" 發音唸 "拍" 就是圓周率 3.1415962 或是角度的180度

故事開始

我~型男還有禿哥~

三個很認真的再弄老闆的作業

要用Vrml製作3D的電燈~

還要有開關可以亮~~~

燈當然不是只有直角~~

語法中或用到特殊的角度指令~~

就在這個moment

型男出招了

型男:

ㄟ~Pi是90度齁

ㄟ~Pi是90度齁

ㄟ~Pi是90度齁

挖喔~~~~~

大家愣住了~(博班學長在白白發問前也進來了)

率先發難打破僵局的是~禿哥

禿哥:哇靠~這樣也能考上台科

大家都笑了~~

哄堂大笑~~

我的內心再啜泣~~

是老天在懲罰我背離教育界嗎!!

安排型男在我身邊~~

讓我知道孩子的學習不能等阿!!!!!

而且今天遇到資X系大四的小妹~

她竟然也是90度學派的><~~

我想全國的數學老師都該哭!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