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不多說先看一段VCR


酷吧

型男做甚麼都帥

誰說雨衣只有下雨天能用

型男我同學又出招了

我一整個就很累的天天打他的故事~"~

來吧~

=======================================
日期:3/15 凌晨0:15吧
地點:IB大樓側門

話說這天我們忙實驗到很晚~~

終於決定結束今天的工作下樓牽車回家

結果型男忽然發現自己沒有多帶外套~~

大家都知道這幾天白天很溫暖

但是一入夜就很冷~~

型男就說:死定了等等我會冷死

我說:那你沒有雨衣嗎~你不是兩截的
(其實雨衣除了遮雨擋風真的很強)

型男說:我是連身的~~

我說:喔可是你是黑色阿晚上沒差吧

型男想了想就說:好阿可以擋風

我愣住了~~哈型男真的拿出雨衣穿耶

說時遲那時快就拿出我的K800i攝影了起來

唉K系列果然只能拍照~攝影一整個弱掉

我戴著口罩說話感覺像含滷蛋

不過真的很經典~~你瞧他一身全黑的打扮

上路後我還停在紅綠燈替他拍了個側寫

瞧瞧


哈哈~~要不是因為綠燈了

本來要拍個全身照說

更妙的是等紅綠燈時

左前方一個美眉竟然穿著短裙和薄外套說

跟我們家的型男一比真是@#^!%#$~~~

後來到了羅斯福路圓環時

我真的笑翻了~~

還跟型男說我可不可以邊騎邊大喊

"你看沒下雨~他穿雨衣耶"(對著其它騎士喊)

型男就說低調點好~~

搞不好幾天後這變成一個流行

不管何時穿雨衣都很帥~會變成風潮

....(我想這只有型男我同學想的到)

吼不是我愛說你~~

你戴黑色安全帽~粗框眼鏡~連身黑雨衣~配上一台這麼炫的全白ET8

有誰會不注意你阿???全身除了口罩(花的)不是黑色

一整個我不嚷嚷也一堆人偷看你

後來下了福和橋~~

我再也忍不住的就拍了型男的肩膀

大聲喊了"挖~你穿雨衣耶~~"

搞得旁邊四.五台機車轉頭看

型男笑的真是燦爛阿

雖然他說要低調點猛對口罩吹氣弄得整個眼鏡都霧氣

就這樣~~~

帥氣型男~~讓雨衣多了個功用

我想要是真的成為風潮~~

型男應該可以跟那些雨衣業者分紅吧!!!

==========================================

報告完畢~~~

一定要橫批一下阿~~

型男這樣搞會變成風潮~流行

宅男這樣搞會被抓去關~勞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