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我知道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我是瘋瘋癲癲的...

像各不會有煩惱的人..整天都在瘋狂的生活...

在這邊寫這些文章....其實跟我給人的形象不合...

一點也不像是我這樣的"粗"人寫的出來的..

呵呵可是別忘記我是水瓶座的..

我們總是出人意料之外...

在這邊是我的一些想法和內心的感覺吧....

拿筆的時間比在電腦前的時間少...

自己寫字又醜..怕寫完以後自己看不懂..

所以才開了這麼個新聞台..寫寫自己的想法感覺....

所以別再質疑我去哪邊轉?的文章啦

寫這麼多篇..只有兩篇裡面貼了歌詞...

另外有一篇"愛的休止符"是吳若權寫的...

還有"很棒的一段話"是別的站看到的

其他都是我自己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