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的孩子們...比賽結束了

辛苦了3各多月....從不認識到妳們來找我帶妳們跳舞...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雖然我每天都沒得午睡...

雖然被妳們壓榨不少錢...飲料..吃飯..造型設計..

><...可是跟妳們在一起練舞是快樂的...

原以為會很無趣的實習生活...有了妳們的加入...讓我覺得很開心

比賽的結果雖然不如意..知道妳們很失望..其實我也很難過...

但是不管如何..妳們真的很棒...那些舞都是我大學在外面表演的東西

只是改的簡單點而已...妳們能把這麼多複雜的舞步都記熟...

已經是超強了...妳們缺乏的只是經驗霸了..別灰心...

街舞的感覺本來就是越練越出來的...

還記得剛開始交妳們跳舞...我都覺得自己在教"掰咖"舞群..呵呵

和你們相處感覺自己不是老師..反而比較像妳們的大哥哥依樣..

忽然多了一群妹子..還真好玩....

無論如何...妳們八各"街舞女孩"..在我心目中永遠是最棒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