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明明是駕駛和資訊專長進來的,結果部隊弄錯有各建築兵沒徵到,然後我就被拱去當建築兵,超倒楣的,只因為我是資訊專長長官說我學軟體應該很快,就叫我去試看看,無敵想流眼淚的啦,他的建築兵除了做處室打雜的工作之外,送公文接電話,最主要的就是國防部有大小工程需要畫建築圖或是平面施工圖的時候我就要去完成,而且必須利用AutoCAD去做,超想哭的我根本沒學過那套軟體,而且人家建築系要讀5年耶,學軟體和畫建築圖老實說又是一大段差距,唉當兵就是這樣只有服從阿,雖然說多學一項技能也不錯,可是既然工程是要外包的何必要自己先畫起來勒,找廠商來畫不是更精準,這就是部隊阿,而且在我們的部隊阿,除了樂隊都會被分發到國防部辦公大樓的各處室去工作,在處室的工作時間又比連上早多了,有時後還要加班,應該說是常常加班吧,睡眠比較少,點名也比較早,唯一的好處是有時候沒工程時真的只是送送公文接接電話的雜事,等我跟長官混熟一點可能就可以帶些自己的書去念吧,現在就在於我能不能學會建築圖嘍,連上的規定分發處室的人如果不適任或是因為做不好被退回連上的,要接受兩天禁假的處罰,可是因為我不是建築專長,所以排長特別跟我說如果我是因為建築不行被退回的不會為難我,因為他知道我是硬被拱上去的,這讓我寬心的不少,現在只希望自己快點把軟體學會,畢竟好不容易習慣了一各處室的作息和長官的管理,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