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著跨年倒數的晚會..王心凌的舞群中看到了我的朋友..看著他熱舞..我的舞蹈細胞又跳動了起來..唉想想也好久沒有跳舞了..大學是熱舞社的傭兵(沒入社的表演型傭兵)..去國小實習一年又帶著學生跳熱舞參加校內的舞蹈賽0..也擔任校內的健身操指導老師..呵呵..今年入伍了...要再碰舞蹈很困難..原本剛到新部隊的時候..知道自己可以週休二日超開心的..而且又得知以前舞社的朋友很多人都到了台北工作..大家有意再組團練舞表演..我還很開心的再想說那我也可以週休二日跟著她們一起練舞..才打如意算盤沒多久..竟又被調派任務了..新的駐地我一各月八天假..一各月放兩次..一次四天..隔週放..而且就是固定一各月八天..其他年假或是國定假日都沒得放..放假少了也不正常..要再組團跳舞的希望又落空了..悲哀唉..老天都不幫我..說實在的自己真的很喜歡跳街舞..喜歡一群人再大家面前熱舞..帶動大家歡樂的氣氛..如果有機會再跳舞我絕對不會猶豫..因為我熱愛街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