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原本隻員三各月的工作終於有了轉機,幾乎可以說是確定待到退伍了,沒意外的話四月還會有學弟來耶,待再這邊其實不算太累,雖然有時開車開到腰很酸,不過還ok啦,在這邊就幫忙處理點家務,當各傳令兼駕駛,真的如了我的願,其實當兵的人都知道傳令或是駕駛通常不會太慘,其中又以大官的駕駛或傳令最棒,當然遇到脾氣不好或是很矜持的軍人就另當別論啦,不然其實像我這種派外的阿兵哥福利都算是不錯的喔,好比我在這邊吧,沒有早晚點名更沒有出操,也不用穿軍服喔,出車時,在等待老闆或是夫人的途中還可以去7-11或附近晃晃勒,真的是不錯啦,而且夫人還會給零用錢和伙食費,再加上部隊的薪水和伙食費,我的薪水就破萬了耶,呵呵很棒吧,可以說是超級爽兵啦,不過再這邊也不是十全十美的啦,因為在這邊放假比較不一樣,一各月就是固定給你八天,沒有多的假期,年假國定假日或是補假我們都沒有,年假要用自己的假期去排說,反正一各月就是八天,然後一次放四天,不能連續兩週放假,呵呵,可是換各角度想在這邊我就像各司機不太像阿兵哥了說,所以比上不足比下很有餘勒,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