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們家隔壁貼出了廣告單要賣房子,結果夫人就要我打去問多少錢,竟然要5500萬耶,算一算一坪將近130萬..有夠扯的,後來我在想想我住的地方,我們家有兩棟,一棟是當初警總派給老闆的地,隔壁棟是後來買起來的跟這間5500萬要賣的房子一模一樣,可是警總的地坪更大,所以我估算了一下這兩棟加起來起碼13000萬左右吧,我的天阿想到自己現在住在上億豪宅真有種說不出的快感,平常還可以開420萬的賓士S320上街,這就是有錢人的感覺嗎,ㄚ阿阿阿阿阿我一定要有錢阿


而且將軍她們在仁愛路買的豪宅現在因為不搬過去住了所以打算出租說,當初那邊的兩層公寓一新一舊全都重新裝潢整理過線路,大概也花了近億吧,唉唉唉要租人房租大概可以十幾萬吧,天啊,沒啥好說的要靠自己打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