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啥好說的看看標題就知道啦~~

帥氣的我果然魅力不減~~並不會因為當兵剪短頭髮或事變老而人氣銳減~~事實證明我還是很行的=.=

今天又再當園丁了~~但是今天在樹叢中發現了兩個蜂窩而且還不同種類,依各大概是10立方公分大小,黃色虎頭蜂伸長大概2公分左右,另一各比較小大概7立方公分,但是暗紅偏黑的虎頭蜂,比較大隻大概2.5公分吧,為了不打擾牠們我們決定從樹叢外側修剪,就在辛苦閃避了兩各多小時後,再最後一刻我決定用快刀斬亂麻的氣勢使用鋸子狂砍一翻,說時遲那時快~~我的手忽然一陣刺痛,天阿被蜜蜂叮到了,超痛地,原來被瘋螫是這樣的感覺阿,又痛又麻而且馬上開始腫起來了說。

原本只有大概1平方公分腫,過了10分鐘後竟然腫到了3立方公分大吧,為了安全起見我就決定騎車去掛急診了,看了醫生還好我有戴麻手套,才沒有讓針頭留在手上,冰敷後打了破傷風的針就回家休息了,這時候整各手背都已經紅腫了說,還好有冰敷不然大概會越來越腫吧,真是痛死人不償命的經驗,線在已經在慢慢消腫了啦,只是被叮的位置周圍還是超級刺痛就是了~~~

下一次還是要注意點,天阿想一想到這邊當兵雖然輕鬆可是啥米都要會要學要當管家,還要接受痛苦磨練,真是好氣又好笑,連小姐都虧我說我太花了,才會招蜂引蝶,真是無言阿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國賠耶???誰能幫我問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