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下午當學弟送老闆回到家時,我們正在關鐵門,說時遲那時快忽然聽見了摩扥車摔車的聲音,我跟學弟都衝出去看,天阿是一位30來歲的媽媽帶著大概不滿一歲的小嬰兒摔車了,學弟趕緊將車子扶起,那各小嬰兒是揹在媽媽胸前頭戴大人的半罩安全帽,可是我還是看到他那小小的手已經有血痕了說,嬰兒當然是狂哭不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好意思(他是自己跌倒的)還是在趕時間,只看見他一面安撫小孩說沒事一面跟我們謝謝就急忙上車走了,自己沒檢查傷勢連小孩也沒看,我的天阿,雖然不是烏鴉嘴,可是我真的覺得那各小孩這麼小真的應該送去醫院作一下檢查才好,希望她們母子都平安阿

看見這場車禍我真的覺得太小的小孩不要帶著她們騎機車,現在的社會已經不是自己小心就好,瞎了的人一大堆,亂衝亂闖的,鐵包皮總比皮包鐵的好阿,給大家做各警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