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對我來說研究所的考試終於完全落幕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喜悅和經驗吧!!!

今年原本要考13間..後來上了台科就沒在去考後面4間了,呵呵我不是錢多..是給自己

最後一次當學生的機會.所以很拼報名費就自己當兵存的錢嘍~~畢竟已有年紀又進不去教育

界.所以才會這麼拼的去考~~

想想自己從大三暑假去補習...大四考了六間全部槓龜啦~連備取都沒有~大五白天實習

晚上補習一天只睡5.6小時...假日也滿檔補習..報考了七間~~還是全部都落榜~真有種想死

的感覺..

後來就入伍當兵去..運氣還不錯當到爽兵.想了想決定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每天唸一點

..當兵好像真的會比較有定力12月退伍之後天天泡十多小時圖書館.吃~睡~讀書是我的固定

三動..所以我平均每各月肥2公斤(我已經中年發福有肚子啦)~~終於在連續落榜13次之後開出

了紅盤..九場考試三正取四備取一可參加複試~~

想想現在的大四剛入學時我就在考研所~~現在要畢業了我才考上~~花了四年第三次參加考

試才榜上有名~~也許是我的堅持讓老天讓我有學校唸吧~~

現在的教師缺越來越少~~真的要盡早替自己的未來作規劃要替自己找出不當老師的出路~~

很多事情我始終相信只要堅持就會有好結果~~身邊很多同學都轉考公職或是往業界發展~~大

學四年~~看起來很長玩起來卻很短~~期勉大家都能找到自己想要做的工作~~完成自己的夢想^^

------------------------------------------------------------------------------------

我的研所打拼之路~

93--大四報考6間全部落榜(連備取都沒有)
94--大五報考7間還是全掛(大五在國小實習教書)
94-95--申請提前入伍
95/12退伍跟睡美人印題庫班講義..死命做題目..每天念10個小時以上的書
沒有任何假日..拼了三個月..今年終於有正取的~~

-------------------------------------------------------------------------------------
我的紅盤..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喜悅吧

王志元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系碩士班【正取34】
王志元 國立政治大學---資訊科學系一般生(計算機數學)【備取48】
王志元 國立中興大學---資訊科學與工程學系【正取21】
王志元 國立台灣海洋大學---資訊工程學系碩士班【正取16】
王志元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資訊工程學系【備取25】
王志元 國立東華大學---資訊工程學系-甲組【備取10】
王志元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資工所【備取24】
王志元 私立元智大學---資訊工程學系碩士班【得參加複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