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3/20 下午一點到三點
對象:國小六年級學生
科目:街舞 (畢業旅行班級表演)
曲目:快樂崇拜
-----------------------------------

就這樣我又回到了國小校園

怎麼快樂崇拜還在紅阿~

三年前孩子們也都愛跳這首

不然就是王心凌阿~5566的

進了教室~~

先來個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姓王~你們可以叫我王老師"
(台下一陣喧嘩~跟我同姓耶~長的不錯耶~~叫他小王還老王)

我三條黑線~瞎了嗎說我長不錯~還說要叫我老王

導師出現了:不准亂叫沒大沒小~王老師以前也在國小教過書

今天我請她來刁舞~你們要好好練習

學生:老師什麼是刁舞

我:就是對妳們每個動作作要求~好好的刁舞步

好啦廢話不多說~

我就把已經比較熟練的孩子帶到中庭去練舞

"來各位兄弟姐妹~可以叫我少爺老師"

"那是我的綽號~"

"我在三重教過一年書~"

"也帶過兩個班級的街舞比賽~"

"我大學是熱舞社的國小是讀舞蹈班的"

"對~國小穿著絲襪跳了四年的舞"(孩子們瞳孔放大嚇傻了)

"還有任何問題嗎?沒有我們就要開始嘍"

刁舞:不外乎就是反覆練習和統一動作!

但在看完她們完整跳一遍之後

我心都涼了~~~

這怎麼刁阿~~通通砍掉重練好了

是我要求太高還是孩子不用心

跳的真是零零落落~愛跳不跳的

原本微笑的我只好板起臉孔

叫她們分組出來solo

跳不好的就反覆跳~~直到肯認真跳

也跟她們說了~跳舞不要開玩笑

不然就不要跳~丟臉的是你自己~~

我以前也把學生刁哭過~

你們想試試就繼續擺爛~~

哈奏效耶~~果然孩子怕壞人(其實我內心善良)

接下來就很順利的刁了每個舞步~~

但是我編的四個八拍動作~~

跟他們原本跳的舞步有落差

所以還是一直出錯~

期待下週去刁舞~能有所進步嘍

由於是在中庭練舞~

下課時間引起不少人側目~~

老師學生都有~~

隔天就聽說我紅了=.=||

除了我帶跳舞的孩子

還有其它班的孩子都在說~~

上次那個跳舞老師很帥耶~~

哪裡來的還會來嗎之類的~~

不要噓不要噓~~~大家冷靜

要原諒她們~她們只是國小孩子~

再加上該校男老師都不怎麼"型"

才會有今天的場面阿~哈哈哈

下次帶型男去~~型男應該會被噗倒吧~

哈~好久沒跟孩子一起跳舞~

真的很有趣~也勾起很多以前的回憶說^^

給大家看段VCR(用到近拍結果很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