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車四個新竹人~

竟然在新竹迷路了=..=

 繼上一篇吃完春喜燒肉後~

因為隔天要大選~

一定要回去行使神聖的投票權!!!

晚上吃到快十點吧~

前一晚就跟親愛的小妹約好搭她車回去

為了躲塞車~就約十點多才出發

但上車後==..== 我竟然忘記說要幫她開耶

=口=我的良心大概被一堆肉撐大的胃蓋住了

我對不起你~老妹~~

先去小巨蛋那邊接了她妹和她妹同學後

老妹先來個紅燈右轉=.=

接著就出發上高速公路了!!

到了泰山收費站!!!

右一 大型車輛
右二 大型車輛兼小車但沒開放
右三 大型車輛ETC

但是因為距離有點遠(很多車排隊等過站)

我們只看到最右邊三道沒啥車

就想說應該有一道(右二)可以走小車

老妹很豪邁的加速開了過去

忽然大驚!!!!!

因為右二沒開放~~

就這樣前後長50公尺寬10公尺的區域

我們停在那快區域愣了十秒鐘

有種世界末日的Fu~

硬著頭皮給他轉回小車車道去~

還好又沒遇到條子~~

也遇到好人讓我們切回去小車車道

被幾百台車子行注目禮~~

竟然是這種情況下><

Orz~~~


後來順利過了中壢~都沒遇到塞車

大家就開心的哈拉著

說時遲那時快~~

我們開在最內線車道~~

我的眼睛看到~新竹交流道過去了

過去了~

         過去了~

                  過去了~

老妹也發現了~~

大叫:"X~都是你啦~害我分心忘記要出去"

整車都狂笑~~

好吧那就下一個舊的出口出去

十秒後大家臉綠了~

因為舊出口也要剛剛提前切出去


好吧~沒關係最後一絲機會

從第三個出口出去~進竹科吧

三個出口都相距1~2公里而已

出去後在新安路上~~

恩有來過幾次~~

右轉後發現不對~~在開下去會到古奇峰那邊去(新竹市郊區)

馬上掉頭~~看著一堆沒看過的路名

我們緊張了~~~因為切不回光復路

明明就跟新安路平行~那安哩

看了指標若在下高速公路竟然要到竹北才能出去

天阿~~~

大家都囧了~~~

我們竟然在自己家鄉迷路了~~

只好打電話求救~~

最後終於找到路回到我們認得的路上

看到新竹-光復路的指標~~

大家相擁而泣~~

我們回來了~~活著回來了~~

忽然有股衝動想跳下車親吻土地

大喊一聲"land~~~~"

我們還瞎扯說剛剛有想打電話給爸媽~~

跟她們說"我愛你" 

迷路的五分鐘~感覺就像鬼打牆好幾小時

囧翻了~Orz~~Orz~~Orz~~Orz~~

天阿~一車四個道地新竹人~

竟然在竹科迷航

不過認真說這也沒甚麼~~

沒在竹科工作過進去真的很容易迷路

尤其我和老妹都長居外地八年了

她妹和她妹同學也都離開六年了吧

接著正想說可以平安回家之際

不知道是老妹太興奮還怎樣

轉上光復路(很大條雙向八線道)

竟然狂加速(只有我們一台車)

但前面明明就紅燈

我含著淚咬著牙!後悔剛剛沒打給爸媽

這時小妹的妹妹大喊~

威~~

前面紅燈耶!!!!

         前面紅燈耶!!!!

                  前面紅燈耶!!!!

老妹這時才忽然醒過來猛踩煞車!

我想這是以前國文課本提到的失心瘋
(註:忽然極度興奮或開心下會喪失心智)

還好又沒遇到條子~

因為煞住車時早已超過白線半個車身

十五分鐘後!!

我終於踏上新竹的土地回到了自己的窩!!

老妹謝謝你的驚奇之旅!!!

我的心臟更強而有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