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是朋友同學眼中的樂觀男生..

感覺好像都無憂無慮..任何事情都可以大化小小化無..

甚至有種很陽光的感覺..每天都開心自信的過著日子..

但是近一年來..我變的容易憂鬱..感覺多愁善感..

常常很Blue的樣子..我以為我掩飾的很好..

但是朋友都感覺的到我變了..變的不知道怎麼快樂的樣子..

變的會想東想西..三不五時皺皺眉頭...

當妳們問我我怎麼了..我怎會有這樣大的轉變時...

我傻啦..因為我回答不出來..其實我也知道自己變了很多..

不蕭灑..不灑脫..亂悶一把耍憂鬱...

期望快點找回原本的我..那各被人暱稱為打不死的無敵少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