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ki~~

這是一句話..一個完整的句子..他是美國的印地安話

他的意思是這樣的:兩個人互相關心照顧..互相疼愛珍惜彼此..

這句話我真的很喜歡..他的用意是這麼的深..送給朋友..家人..

情人都非常合適...

~~喜歡是淡淡的愛 愛是深深的喜歡~~

第一次聽到這句話覺得有這麼難分嗎..幹嘛分成這樣~~

後來越看覺得越妙..喜歡是種感覺..愛是種心境..

當感覺累積到某種程度..就會在你的心中形成一個空間..

很有趣...

-------------------------------------------------------------
這兩句話是一個叫"開心"的女孩送我的~~

對我而言他是個很特別的女孩..在我心中有著不小的份量..

我很喜歡他..也謝謝他帶給我很多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