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一定是發瘋了..過動兒ㄚ...

話說12/11全台選立委...我是台北縣某投票所的小小監察員..

我的工作就是坐在那邊..看看進去投票的人民有沒有真的把票投進去票箱

還是把他偷偷帶走..順便監視一下有沒有人在投票時講手機

因為這次規定不可以帶手機進去投票所....

從早上8點到下午4點..真是無聊斃了...一值狂打哈欠0.

這次投票率又低...有時幾十分鐘都沒有依個人...

看看全場的老師...真的有人睡著勒...不過真的無聊到不行..

後來..我乾脆站起來練舞..哈哈...順便想想舞步..

就這樣...其他老師也樂的新鮮..看年輕人練練舞...

哈外面的警察應該也覺得我瘋了吧...

我就這樣在神聖的投票所練起舞來...

回頭想想..我愛跳舞到發瘋勒....算一算...

我在以下這些地點邊走邊練舞或是就練起舞來過

系辦公室..大馬路上..夜市..學校辦公室..投票所..百貨公司..速食店..

><..呵呵..有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