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上課我竟然看到有位同學...

趁亂(大家熱烈討論的時候)..整個人坐到地上躲在桌子下面

我好奇注意看了他的行為...發現他拿了把剪刀...

另外一隻手用力的把鼻毛拉出來....剪掉--該說他懂得整理儀容還是上課要專心

看到這一幕...我傻眼了好久...根本就是笑翻吧....

還要很鎮定...免的老師以為我瘋了...更不好意思

舉手報告說....老師有人剪鼻毛~~~~~

-------------------------------------------------------------------
看完之後害我馬上想到另外一各笑話

時間:忘了
地點:大學吧
目擊者:坐教室後半段的人

有次上課...我們後面的人一直聽到~~咖~~咖~~咖~~的聲音..

本來以為外面的聲音..可是真的很逼真還有杜比音效的感覺...

所以大家就開始眼光掃射....等發現時...看到有位同學的雙手在桌子底下

製造出這各聲響.....仔細一看....

大家傻眼接著笑翻...---------------

因為他在










修手指甲~~~~~~~~~

挖勒上課檢指甲..他也無敵跩了....

後來問他原因..他說因為很無聊找點事情來做阿...

我永遠記得我說...靠..那下次我們買瓜子和花生還喀好了~~><

現在每次想起來..當被大家發現時..他那各天真無邪的表情

我都會笑到肚子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