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專長是資訊卻陰錯陽差被拱去建築兵一事有了更戲劇性的發展,原來原本我的處室有兩各阿兵哥的編制,但因為我學長做的太爛了所以組長看不下去就要求改成只編製一個人,我的學長就是擺老整天上班唸英文打混,結果有各水電班的資深學長看不慣我學長老是打混都是我在忙,就去跟連長陳情希望可以把我學長歸建回連上,連長對於我學長的不良事蹟早有耳聞,再加上水電學長又是如此的資深所以同意了也打電話要我學長歸建,但是萬萬沒想到我學長與管理我們連隊的林中校超級好,馬上打電話向她求救,林中校當然馬上打回連上罵了一翻,連長沒辦法為了下台只好改口是要我歸建回去做收發的工作,還派了排長來開導我,萬萬沒想到隔天一早水電學長馬上跟處室的另外一位少校報告整件事情的經過,隨即廖少校及告知我別擔心他會打電話給連長把我留下來的,連長只是各上尉面對少校他也只能低頭嘍,就這樣我似乎又被留了下來,流再這各位置學習建築繪圖固然是多一項技能,但是建築的專業要我學會多少實在不太可能,雖然在處室比在連上涼也比較沒人管,但是一但遇到有工程圖要畫或許我還是有很多問題的,但是整各事情發展至今,感覺自己像是人球被搶來搶去,也成為學長和其背後支持的長官鬥爭的棋子,而連長的猶疑不定受人擺佈也讓我覺得可笑,老實說有點不知道我最後何去何從吧,我只能聽天由命霸了,想到就覺得很悲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