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適應了新環境,又要面臨被調派的命運,我當兵真是命苦,難道噩運還沒有過嗎,這次的調派真是戲劇性,到部以來我根本就在演連續劇,我想當兵悲慘莫過於如此吧。
這次要被調派到某退休上將的家中當侍從,原本該上將只有配給一位阿兵哥,另外有憲兵站哨,在他家外面有哨亭啦,畢竟人家當到上將還是老蔣時代重要人物,原本那位學長的工作就是駕駛兼隨從加幫忙做點家事(他家有請傭人做家事),但是因為該名將官已經八十多歲了又有糖尿病所以幾乎是兩天去一趟醫院,近來發現夫人的身體也變差了,所以夫人也常跑醫院導致於我們那位學長有點吃不消,所以連上就決定多派一位阿兵哥去支援,但是該名將均的隨從軍官開出了條件1.身高不能高2.要會說台語3.有駕照,結果選兵的中校和負責阿兵哥任務派遣的組長都是我待的那間辦公室的人,就這樣我被賣掉了,因為原本的兩個人選一位有出過包的紀錄(出包表示做不好事情),另一位沒有紀錄可循,所以就決定臨時把我找去因為他們對我的表現有正面肯定的評價,而派去將官家中的阿兵哥是不容許有問題或差錯的,所以就決定把我送過去支援了,因為他們只瞭解我對我比較放心,哀聽到這樣我該哭還是該笑勒。
好不容易在原本的辦公室找到了生存之道,也完全適應了環境,連自己的工作職務都是自己專長可以勝任的時候,我竟然被調派支援,其實說真的去支援或許還挺輕鬆的做作家是照顧一下長官,開開車並沒多大問題,但是開的車士賓士350啦,車子超大台她家又在一台車可以過得巷子中,壓力真是大到可以,再加上這位將軍名氣頗大,去了那邊一點馬虎都不行,更別說出包了,會讓自己的假被扣光勒,更想哭的是聽說他的夫人更是激進派,千言萬語說不盡的苦阿,被決定之後每各長官和學長都用非常同情的口吻安慰我,我的前途好不容易放了點光明卻又馬上蒙上了陰影阿,雖說支援3各月可是誰知道還會不回的來阿。
不過在那還多了各好處那就是完全不用穿軍服更不用擔心會有公差之類的,天天穿便服,如果搬到那邊去住就更爽了,房間就有電視而且還不用點名集合之類的說,唉說了這麼多,只希望自己不管到哪都可以順利過關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