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新的地方了..也搬到這邊來住了..雖說是支援三各月..但是因為我的役期還有點長..不一定回的去連上了..現在這在這位將軍家中的傳令室..還不錯的生活..比起連上處處受管制的生活好多了喔.尤其連上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越來越硬了..這邊反而比較自在..不過還是要把該做的做好就是了..

在這邊除了平常幫忙點家事和洗車之外..只要的工作就是出車..到處開車送老闆或是夫人去他想去的地方啦..我主要負責Cefiro 3.0而賓士s320則由我學長負責..不過我還是有時必須開賓士出去啦..兩台車子都屬於較寬大的車子..開啟來真的必須格外注意就是了..還有要把台北市的路弄熟否則會被唸..呵呵

在這邊沒有什麼早晚點名..也不用穿軍服..任何時間都是待命時間也是自由時間..算是很不錯的工作啦..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嘍..反當兵就是這樣被指派到啥任務就是盡力去做..沒有其他可言就是了..替我家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