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老闆她們一家不是管理層級人物就是董事長,真有點激勵讓我向前拼的感覺,其實富者恆富不是沒有道理的,因為她們先天的條件比我們好太多了,有家產有環境還有一堆富朋友,只要她們彼此消息相通互相投資就是雙贏的局面,當然內線交易更不在話下了,所以我深深覺的普通人要往上拼的確比較難,但是只咬好好充實自己還是會有受到賞識的一天,當然也要盡量多焦點朋友不同層級的都要有,當然不是說一定要裝上流還是怎樣的,但是多些朋友有一天需要時就不會少了,年底就退伍了,該好好規劃自已的未來了,學歷真的是很重要的一各角色,可惜我沒有碩士學位,不然也許有機會去老闆的子女公司上班勒,現在人家當然是要高學歷的嘍,另外英文也要好好加強了,既然可以繼續呆在這各爽缺,就該好好把握時間,未來的目標和計畫要早點定出來,我一直深信唯有充實自己才能創造自己的一片天,學歷、證照、語文是我將來要努力的三大方向,相信自己才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