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話說昨晚回去連上填假單結果剛好遇到連上在摸彩,由於是正常梯所以連上長官加阿兵哥才剩下16人而已,後來剛好輔導長沒有來,不知道在哪邊連長又看到我為了等他批假很可憐,所以乾脆把輔導長的籤給我,哈哈,第一輪是摸獎品,剛好16樣獎,也就是人人有獎的意思,第二輪就是抽獎金,只有五各名額喔,結果沒想到第一輪竟然讓我抽到二獎耶,一各高級的鍋子,還挺大的,真是爽,後來第二輪抽獎金,我第一各抽就抽到二號,結果排長和連長的分配方式似乎有點問題,就決定重抽,還是我第一各抽,結果沒想到我又抽到一樣的籤,這次又是二號籤,也就是二獎,司令二獎阿,紅包2000,真是爽翻天了我,哈哈沒辦法嘍誰叫輔導長不在,不過其阿人大概恨的心癢癢的吧,明明我是去放假的人,竟然還把兩輪的二獎帶走,昨天真是超開心的,想想去年學校尾牙,幾乎一半以上的人都有抽到獎,我竟然啥都沒有,結果真的衰了一年,啥都不順也都很失敗,今年似乎有了好兆頭,只求平安順利快樂過一年就好了^^,大家都要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