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悲哀阿~~到這邊這麼久..這幾天大概是最累的吧,說累也還好就是一直狂出車,話說上週五晚上我學長休假,原本週六一整天都很閒的,哪知道傍晚正再跟憲兵們討論要吃啥晚餐的時候,二小姐忽然殺到家裡,接著就出車送她們一家和老闆夫人去吃飯啦,然後又接著送四小姐去中正紀念堂看表演,就這樣一直搞到八點才吃晚餐,休息沒多久晚上10點半又去接小姐回家,原以為隔天就可以好好休息,沒想到今晚的出車只是暖身,週日平常也都沒有什麼事情的,哪知道這週特別忙,先是一早八點半送夫人去治療腳,接著十點去仁愛路送禮,11點又去南京東路送禮,然後又馬上趕回家送老闆一家去跟參謀吃飯,吃完飯再送她們去西門町買電視,弄得我根本沒時間停下來吃飯只好去7-11買便當吃嘍,下午三點終於回到家.但馬上又開始幫忙搬東搬西,因為人家馬上要來送貨了,忙了兩各多小時終於搞定,傍晚六點再送參謀去西門町修放影機接著送他回家,路上還被他碎碎唸,無聊死了,等我到家都已經快八點了才吃晚餐,又是一天八點吃晚餐。

週一按照慣例一早七點送老闆去洗腎,結果因為週二夫人她們有飯局,所以送老闆去洗腎我就趕回家接夫人去內湖洗頭髮了,洗完頭髮再送東西去給大小姐,然後才回醫院接老闆兼送他吃飯,不過再三總樓下吃飯的時候還巧遇以前實習學校的老師,聊了一會還挺開心的,回家後休息不到一各小時又送夫人去西門町看腳,看完腳再陪夫人去買晚餐,哈夫人還特別馬了麻油雞麵線給我吃喔,真是賺到,吃完身體超熱的啦,後來晚上七點半送小姐去買東西和打鑰匙,10點再送東西去給五小姐,10點半回到家終於結束忙碌的一天。

週二今天又是一早6點多就出車了,也是各特別的日子,因為四小姐要出國啦,所以送他去機場,等回到家休息一各小時候接著又送老闆她們去新店吃飯,而我則是開到近烏來附近的小麵攤吃飯,在那邊看著山河真的還挺美的,還用手機拍了幾張照片說,有空再傳給大家看吧,下午三點回到家,原以為可以休息了,沒想到過沒20分鐘,夫人就說他要去西門町看腳了,剎那間真有種說不出的無奈,的確是自己的勤務,只是真的出車出到有點噁心吧,一直跑來跑去的,累是還好就是無聊吧,哈哈,不過今晚我學長收假了,兩個人輪流執行勤務就會輕鬆多了,其實應該說這四天是各很特別的四天啊,突然多了不少的勤務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