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老闆出院之後身體變差很多,所以決定把他的房間改到一樓,原本一樓隔成很多間房間當倉庫,所以當然需要改建重新打通裝潢整修,連我們傳令室也換房間,就在搬東搬西的同時,心中真是無力,因為根本就是當苦力,老闆娘更是恐怖,常常很重的東西都不先想好,他是那種急性子的人,想到要幹嘛要搬啥一定要馬上做,然後常常完成後看一看覺得不好又叫我們搬回去,一天搬各幾百公斤東西是常有的事情,絕對不是我亂蓋。

來說說有錢人詭異的地方吧,老闆娘自稱是各很省的人也的確是,因為一些小東西紙箱木板裝潢拆下的木片都留了一大堆,說是可以墊在東西底下防淹水而且還可以收納物品,嗯很有資源回收的概念,但是問題來了,改建的第一天好幾各大型的書櫃明明就是好的卻因為用不到了全部請工人打掉載走,那根本就還可以用,如果送給有需要的人那真是公德一件,接著又看到依各訂做的強化玻璃魚缸,應該好幾萬吧,因為不養魚了硬生生把它打爛丟掉,光想這些衣櫃魚缸就不知道幾十萬了,這就是有錢人嗎,紙箱木板竟然比書貴於剛還的貴重有價值,看來我離有錢人還很遠。

再來從裝修面來說,隔壁棟一樓以前是當倉庫用現在整修當房間,也只有一間給我們睡其他還是堆貨物,因為很久沒住人,所以很多牆壁和木門都毀損了,所以老闆娘決定換新的門和重新粉刷,但是斑白破爛的天花板老闆娘說要省錢所以就不修了,看著那些破爛的水泥柱真是恐怖,再來新浴室水龍頭水流超小明明有堪用的良品可以換,老闆娘竟然說要等壞掉再給我們換=..=,再來說到燈具就更讓我不能理解了,好幾組好的燈具因為老闆娘不喜歡就直接拆下換新的燈具,至於舊的燈具當然就是丟掉阿,我的天阿從裝修以來不知丟掉多少好的東西,而依堆在我們普通人眼裡沒價值或是佔空間又用不到的東西老闆娘留了一大堆=.=我真是太淺了。

最後談談老闆的收藏吧,老闆是一各超愛買書或是錄影帶CD.VCD.DVD的人,一樓原本有間房間是專門用來存放大小片錄影帶的,因為改建所需所以那間要清空,結果老闆娘看都不看就拿了布袋給我們要我們全部打包丟掉,注意一看有不少好東西三國戲劇全套.世界名樂欣賞集全套.世界旅遊景點介紹全套...等無數完美的全套錄影帶,更重要的是有些根本連膠膜封套都沒拆過,就這樣硬生生給她丟掉,我的天阿那些錄影帶現在的確很少人看,更別說有有機器,可是仔細想想過了20年後哩,我們現在看黑膠唱片覺得是經典古董,但未來那些錄影帶也有可能成為古董或是昂貴的收集阿,整各工程已經完成8成了,動工也將盡快3週了,這三週我變壯了因為一直當苦力,可我也發現自己要成為有錢人,好像還有很多要努力,尤其是對物品的價值觀更是需要好好重建阿~~

加油我一定要變成有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