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我遇過最離奇的事情了,根本就是電影情結,不知道走了啥霉運竟然讓這樣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話說今天一早有軍聞社的人來幫老闆的獎狀獎盃拍照,因為有的要丟掉有的要捐出去了,所以要拍成照片製作成冊留念,此時夫人拿了兩張粉彩紙一藍一紅說要當背景,結果不夠大,所以派我再去各多買一張全開回來,可怕的遭遇就此開始~

我先是步行到我家後巷約500公尺的文具行去買,十點多了竟然沒開店,之前有看我文章的就知道我們家夫人是各急性子,所以我跑步回家趕緊騎機車向西到長春路上的書局去買,看到書局有開心寬了一下,可是竟然沒有我要的顏色,此時手機響了果然是夫人,他以不悅的口氣問我買好沒,我只能說實話沒貨要去另一家買,話畢我馬上又殺往東邊民生東路的金玉堂,我想這間金玉堂三層樓也算是大書局了,應該會有我要的顏色,一到金玉堂二話不說車丟了就往三樓衝,爬到二樓竟然看見不可思議的告示牌"三樓整修~文具區停賣",天阿這叫我怎麼受的了,,此時我已經快崩潰了,內心更是焦急如火,為了怕夫人找我索性把手機關無聲當成沒聽到,早罵晚罵當然是晚罵好,讓自己苟活一下,接下來我死命想哪裡還有書局,終於想到在健康國小門口有間小書局,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殺過去,此時老闆竟然說沒有賣粉彩紙,誰來殺死我吧,就在同時我有股衝動想要逃兵,因為空手回去大概會被關緊閉吧,最後我決定買海報紙,因為這間小書局只有海報紙,當下拿了藍色和紅色,其中紅色還真剛好只剩下兩張,別急還沒完,在小老闆捲紅色廣告紙時忽然噗滋了一聲,我們倆各都愣住了,因為他沒捲好導致紙破了,不過仔細一看還好址破了大概5公分吧,小老闆問我還要嘛,我能說不嗎我已經不知去哪找紙了,後來拿了紙就飛奔回官邸,一進官邸夫人沒唸我不過只說了一句話,買不到嗎算了沒關係他拿了紅布當背景已經在拍了~~

此時此刻的我除了傻眼不知道能有啥表情了,千萬不要懷疑我的遭遇,如果是假的,那我早就去當編劇啦~~好了說完了,想笑的人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