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到這邊之後因為沒有出操也沒有早晚點名,而執行勤務的時候就是開車或是坐在車上等待,現在又沒有憲兵了很難可溜出去跑步說,所以我就胖了,而且之前三餐吃外面,外面都煮的很油說,漸漸的我當然就變肥啦,體重也是一直再創自己的新高說~~

最近老闆娘請了一位煮飯的台籍歐巴桑,專門照顧家裡順便煮中晚餐的,挖哩勒這還得暸阿,一定會更胖的啦整天都吃家常菜,我的肚線已經超過我的胸線了,你說說看阿這樣我怎麼受 (瘦) 的了,唉為了例行減肥,竟然無法從三餐不吃哪就運動吧,現在每天跳繩.舉啞鈴仰臥起坐.伏地挺身..希望會有效果..都快夏天了我可不希望再海邊被人家當成一各胖子來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