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阿,最近的兩次放假都陪奶奶去林口長庚醫院做檢查,看到了一個亂象,那就是醫院真是"高朋滿座"大爆滿阿~~

為啥會說是亂象,沒有錯長庚醫院一直是醫界的頂尖醫療院所,不管是研究治療或是教學都是屬一屬二的,天天人滿為患也是應該的,大家都希望自己可以獲得最好的醫療品質,但是在長長寬敞的走廊上,兩邊竟然都擺滿了病床,當然是有人的病床嘍,原本想說只是臨時沒床位所以佔擱置在走廊的,可是不然,因為每張床旁都放了長型椅,而且每隔一段距離就有護士的工作區(包含一些醫療電腦等設備),這樣看來在走廊醫療病患已經是長久以來的事情了,一附就是長期抗戰的樣子,我的天阿,也許在我們普通人眼裡看了很不是滋味,但就病患和家屬而言,再大醫院對她們就是一種保障和安心,我想長庚醫院也不是為了錢超收,也擺出了陣仗合提供最舒服的環境給那些家屬了

真的很可怕,我去看了醫院的介紹所有分管和醫療區床位近4000,竟然還必須在走廊設立病床,真的是有點誇張,真慶幸自己身體是好的,其實搞不太清楚是真的這麼多人生病還是大家一昧的只願意相信長庚這種大醫院,我想這是其他醫院和診所該好好思考的地方了,為何大家不願意來,是品質有問題還是提供的服務不妥,大家共勉之

當然最重要的是希望大家都能夠無病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