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我文章的都知道老闆娘是各性子急,嘴巴不饒人的人,話說昨天中午送老闆去餐敘,到了近兩點時夫人打來了,告知我回家後不要停車,直接讓她上車然後到里長家去領新身分證,由於當時老闆她們已經在吃水果了,所以我想應該不會太久,沒想到用完水果老闆繼續聊天,直到兩點半才離開餐廳,開著開著就在快到家的時候,老闆突然說想要喝麥當勞的可樂,我看看時間2:40,OK阿反正領身分證是2點到4點,一定來得及,可怕的事就這樣來臨了~~

到達麥當勞時2:45,此時老闆娘打電話來催促我們了,當他知道我們要去買可樂時她氣炸了,一直碎念,就說人家里長都來按門鈴要她們快點去領身分證,然後夫人又強調4點就不能領了要我快點買好快點回家,我的天阿時間還這麼多耶,到底在趕啥,然後就是這麼巧,那間麥當勞剛好可樂沒了,當下怕夫人再碎念我就直接改買雪碧了,反正老闆只要能喝飲料都很開心(洗腎病人不能喝太多液體),買好後大概是2:50,才一上車老闆娘又打來了,直逼問說怎麼這麼久到哪了,還沒買好嗎,沒好氣的我此時越來越不耐煩,兇我幹嘛要喝飲料的是老闆耶,而且我派來此也是因為老闆,別弄的好像自己才是老大,實在不爽,回到家接到夫人時是2:55整,夫人一上車又再強調人家都來催促了,而且只能領到四點,不斷責備我們拖太晚,我的臉色鐵青不想回應,等領完身分證回到家是3:05,沒有錯,因為里長家就在官邸外300公尺吧,下車去也沒太多人在排隊,而且里長看到老闆和夫人來就特別幫他們找出來拿給他們,完全沒排到隊很順利的在三分鐘內就領到了~~

我的天阿老闆娘為了這3分鐘加7分鐘的車程(掉頭迴轉加倒車入庫等)唸了我3次,有沒有搞錯阿,虧你還是大戶人家,都說四點才不能領有必要這樣動氣嗎,實在搞不懂,或許就是因為過太爽一直都被人服侍才會不懂實際生活狀況吧~~一句話就是機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