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天中午12:20下課的時候~~看到了令人感動的愛情道歉法~~可是結局卻失敗了~~

大家應該都聽過什麼拿著吉他在宿舍下面唱情歌~~或是弄啥大海報之類的示愛吧...

這種情節真的讓我遇到了..

地點:教室後門
主角:女主角剛下課..男主角在後門外面拿著四束花等
配角:男配角A 拿著長約3公尺寬約1.5公尺的大海報(XX對不起我愛你!)
男配角B 拿著MP3接著兩各喇叭捧在手上 (播放著童話)
圍觀群眾:大概50人左右吧

----------------------------------------------------------------------------------
我算是很早走出教室的就看到這樣的場景本來還以為是整人遊戲之類的!!後來看到那幾各角色的表情很嚴肅!
所以就決定留下來看秀~

當女主角走出教室後...也是從前門啦..看到這樣的場景整各就是傻住..不過看起來很不悅..這時男主角衝
上前去獻花並且說話~~只見到女主角死命的想掙脫他!!這時拿海報的大叫大家給她們一點掌聲吧~~剎那間所
有的觀眾一起鼓掌!!!趴趴趴趴趴~~~

唉~~女主角還是不領情一直到隔壁教室的前門時~~這時殺出一個應該是男方的女性友人把女主角給擋住並
逼到牆角讓她跟男主角好好談~~這時只看到女生已經開始哭了而且就是不想理男生~~~

就這樣僵持很久童話都不知到重複放了幾遍..人潮也因為沒有可看性了慢慢散去~~我當然也跟著走了...
不過還真是有趣竟然可以看到這樣的情景~~讚讚讚~~
-----------------------------------------------------------------------------------
後記~
過了一小時後約1點20~當我又走回那棟大樓的時候又看到她們了..女主角狂哭旁邊應該是女方友人~不斷安
慰她..我還聽到女主角大聲說"他這樣鬧我可以告他耶"...沒多久又看到男主角只是一臉無奈的站在女生前
方2公尺處...

我說先生阿..你沒事幹嘛做對不起女生的事哩~~而且這樣的感動場景只有告白或求婚會有好效果~~你道歉
還來這招..不是逼女主角接受嗎..真是傻子一個..還有你是阿呆嘛何必買四束花...集合買一大束比較棒吧
看來只有老天能幫你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