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養的白子孔雀生了~~大概20隻吧~~但是有的來不及搶救被吃掉了><

目前還有16隻存活!!!不知道到最後剩下幾隻~~希望可以全部存活!

現在就來說說整個事情的經過吧

先說明我的缸

10吋缸
一堆草
活體:2*紅尾玻璃 2*黃化日光燈 1*紅尾燈 1*黃金白雲山 1*七彩霓虹 1*白子神仙 10*黑殼蝦
一對有品系白子孔雀 產子盒內原有8隻無品細孔雀約3週大

~~~~~~~~~~~~~~~~~~~~~~~~~~~~~~~~~~~~~~~~~~~~~~~~~~~~~~~~~~~~~~~~~~~~~~~~~~

白子孔雀是幾天前才跟ptt版友拿的!!那時就已經知道懷孕了~可是沒孵育經驗的我還在等他屁股

變黑=.=(明明就是白子!孔雀懷孕要生屁股會變超級黑)~所以還沒有把他特別隔離~~沒想到事情就

這樣發生^^

---------------------------------------------------------------------------

剛本來準備要睡了~然後就想說睡前再餵一次飼料~~結果就看到一隻白色的小魚在游~還被魚追!!

整個就是愣住~~還在想說天阿是哪隻生出來的阿~~可是又不是超小魚苗~想了很久還在猜是不是那隻

白子神仙生的!!因為是小白魚~就在準備網子要搶救那隻小魚時~~又看到第二隻!!挖哩勒是誰在偷生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我進行打撈工作啥~~眼睜睜看到那隻白子孔雀的屁股滾出另一隻仔魚~小仔魚出來

後在底下沉寂一下後才開始游~剛出來的時候肚子好像抱了氣囊一樣~等氣囊消掉才開始游!!但是因為

很小一次又三隻~~就先撈母魚~~放進產子盒後~~在回頭已經剩下兩隻仔魚~~而且當我在搶救其中一隻

時!就這樣目睹另外一隻被紅尾玻璃給吃了=.=還因為仔魚太大先咬一口再吞掉~~嗚嗚嗚~~

天阿因為我的不查不知道有幾隻小魚被嗑掉了說~~聽說孔雀可以連生幾天~><真是罪孽阿~~現在

產子盒又多了15隻白子孔雀仔魚!!第一次目睹魚生小孩~感覺很新鮮也很特別~超興奮的^^還拍了影片

和照片說!超像真的在陪產的啦~~

目前繼續陪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