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無言阿~

話說我的亞太手機折斷了(跟貝殼機無緣..用過都攔腰折斷!!!)所以要辦續約換

新機在網路上查詢了好久..終於找到亞太w212續約最便宜的一間店..不過在三重只有遠

阿!不過續一隻省下近5百當然就給他續阿..油錢也夠嘍..今天下午兩點半後就沒課了.

去郵局辦個事情就殺去三重!

但最機車的事情發生了.不過以下說明內容要有在台北市騎車的經驗尤其在中華路西門

町和車站一帶出末的人才知道!!我是從愛國西路右轉沿著中華路到忠孝西路打算左轉上忠

孝橋往三重去!!有騎過的人都知道.中華路直行會接延平北路(過忠孝西路左邊就是客運總站)

但是原本那三線道都是禁行機車的..所以機車一定要靠左邊繞著那個城門半圈後待轉.而且

怕大家走錯直行延平北路..車道"左邊"有劃一各小小的機車道給機車繞城門待轉..我今天也

是這樣騎..但是卻看到一堆人直行往延平北路然後待轉要往忠孝橋去..見鬼了.還想說大家都

這麼衝只有我守法..結果好死不死才繞過城門就被警察攔下來說這邊不能直接走了..要的話就

直行待轉或是到博愛路待轉...靠!!!!機車勒~~最好是這樣啦!!什麼時候改的都不知道

啥米宣導都沒有就這樣改了行進路線..我不是台北人也離開三重很久誰知道改成這樣阿~馬的

又沒有啥警告標誌..難怪台灣的條子老是被罵只會找民眾麻煩..狂開單賺業績..就這樣躲..就

這樣開..送上一萬各凸=.=

心情超級給他差的啦..原本想跟他爭執議論一番~結果沒想到我的駕照又過期..=.=一整

各冏..想到如果跟他爭執到時他不爽給我多開一條駕照過期就虧大了..唉唉..只好從頭到尾悶

著給他開..更$!@%︿!$#

實在很無言..第一次這麼守法竟然還可以被開到~~實在是有點搞不清處狀況..近來狂破財

看來要多找點門路賺錢啦!!!

缺家教找代課的快聯絡我~~我週五整天都有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