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各月去唱了兩次歌
8/7 跟台科生活美語班的同學去唱的
8/11 跟大學家族一起去唱歌

真的有感覺到自己老了

*
生活美語那次大家都點好新的歌喔..不過自己很少聽歌也是原因
一堆歌手都不知道哪邊來的..看了看也只能點一些舊歌說..哈哈
一整各就是覺得自己過時呼呼
但是後來Fox點了不少經典台語老歌..讓我瞬間覺得自己年輕了.
可是跟他合唱的也是我..馬上就透漏年紀阿

*
大學家族那次就敢唱多了哈哈..大家年紀比較接近吧.點一些歌大家
都很有感覺也會唱..但還是被學妹說哇這是我國中時的歌耶.我那時
點了張學友和鄭中基的"左右為難".呵呵..

很妙的是8/7是去好樂迪
8/11卻是去庭園KTV一整各就是老舊
哈哈兩次唱歌氣氛整各就不一樣..
新舊感差很多說

此外還有幾點可以發現自己老了
1.每當熬夜的隔天會發現整各身體很不舒服爬起不來..
(想當年可是三天三夜沒睡過哩.大學熬夜跟吃飯一樣)
2.一天只有早午餐甚至只有早餐.吃的少天天運動卻瘦不下來.因為新陳代謝慢了.老了
(還記得大二用這樣的方法三各月就瘦了八公斤說)
3.當你與不同年紀的人相處時會有"小孩子就是小孩子懂啥"or"你們太差了我們以前怎樣怎樣"的想法時.證明你老了
4.當你發現很多聊天話題你只能用"我以前"or"我曾經"來開頭的時候~~老了
5.當你環顧全班只有你是中分頭時..老了..天阿現在的孩子都短髮造型或是自己抓..一堆傑尼斯家族

諸如此類的種種~~真的覺得自己老了哈哈有年紀說
想當初我最瘦才58公斤哩
中年發福後最胖竟然到74公斤
扯吧..我正在努力減肥阿!!!
雖然效果不彰=.=

孩子們乖要聽話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阿~~
有一天你也會老~~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