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過去實在不是普通人能想到的
這次明明去上課就是很低調阿
哈哈
一直學small學長講低調
絕口不提過去
不然真的就是很老人
老是在那邊我以前我以前的
哈哈

我也想不透為啥我可以有這麼多稀奇古怪的過去可以說
也不知道為何一堆神奇的事發生在我身邊

對阿.
我當過國小老師.KTV少爺.救生員.特殊兵種.網咖系統工程師.打過ㄧ堆工
大概是因為個性吧喜歡認識很多不同的人
所以總會有很多新鮮事發生
認識形形色色的人很有趣也很好玩

可是我說出來的沒有一件事情是唬爛的阿
知道我以前的人就可以證明
哈哈哈..

我是各外向熱心的好人阿
善良和藹阿!!!

大家說對不對阿~~~

啥不對~~我知道你害羞不好意思說嘛
沒關係我知道就好
哈哈哈

---------------------------------------------------------


























誰在噓~~不知道hell怎麼拼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ifjason 的頭像
    leifjason

    leifjason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