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原本計畫週三晚上要回家的我~~

現在竟然還在台北~~而且最快要下週五才會真的回去放假和過年

扯阿~~老師都以放假了應該很空來趕進度或作計畫吧!!!

好個趕進度作計畫~~弄得我自己的寒假自修計畫都爆炸了~

連我的台東行也毀了~每天的時間都被切成片段~~

腦子都在弄計畫的東西~~我的考試怎麼辦~~

我的C語言哩?Ubuntu哩

不要搞我阿!!!!我再不趁機補強自己怎麼畢業阿???

唉唉看來下學期也是會很忙~~還是不要太有自信的亂選課

選些涼的就好~~不要把興趣當磨練阿!!

碩一先把畢業學分拿到手~~等二年級有時間在玩興趣吧

下學期到底接啥計畫或是哪個方向~~

我想下週會給自己一個交代~~

蠟燭兩頭燒的經驗不是沒有過~~

而且總該為自己的未來想想!!!

因為未來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