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有遺傳性膽固醇過高阿~~

高中就被驗出來~

就三不五時高一下嘍!

也曾試過藥物控制~但總不能老靠藥物

尤其是還年輕~~

就稍微自己注意一下飲食和運動嘍

哪知道這次重回校園念書~

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牽拖)

膽固醇狂飆高~複檢還比初檢更高~

所以啦經過家裡熟識的醫生指示

建議我去看專門治療膽固醇的高血脂科

查了一下它是屬於新陳代謝科~

找了全台北的大醫院只有台大將它獨立出來看診

查了查只有兩個醫生~~

但只有一個醫生有周四上午門診~

其他都必須用約診的方式(其他科醫師轉介或是該科醫生自己安排)

週三才上網看當然預約掛滿阿

查了一下台大五點四十五就發號碼牌~

七點四十五開始掛號~~

我的天阿有沒這麼扯~~~

怕掛不到所已設了鬧鐘要五點半起床~~~

沒想到還是睡過頭~~等到醫院已經七點~~

還不錯拿到內科部三十八號(所有屬於內科的一起掛號)

心想內科有十幾個診分一分我應該還是有得掛吧

結果~~~~~

我:"小姐我要掛蘇大成醫生的"
護士:"不好意思滿了喔~下一位"
我:"甚麼蘇大成耶"
護士:"對阿滿了下一位喔"

整個就是晴天霹靂~~~有沒有搞錯現場掛號根本沒號碼~~

那還開放啥現場掛號~還是說我前面有一半以上都掛這科

摸摸鼻子在搭捷運回永和家~~

回到永和八點半~~只好繼續給他躺下去睡嘍><

實在覺得很扯~難道一定要排前三號才有機會掛到嗎

不過醫院掛號制度長久以來都有很大的問題(想當初我再三總也都用特權~有機會再說)

醫生可以先掛~護士可以靠關係掛~認識櫃檯更可以無限制想掛就掛

所以名醫或是一週只有一個診的醫生

不靠點關係大概是沒機會的啦~

怪誰?誰叫你不多認識點人~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