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週五我終於回到新竹放寒假了~

不對是年假!!

因為剛好老爸媽要去桃園表哥家搬貨(開雜貨店)

所以我就從台北搭車去桃園跟她們會合

表哥一家也是天兵家族~~

原來我們一家都瘋瘋的=.=||

表哥說他女兒(小二)不太會聽台語

老媽就唸說要教阿~這是我們的母語耶~

此時表哥忽然很正經大聲的對著我的姪女說
-------------------------------------
力西低喔? 力西低喔~~

聽的懂嗎? 力西低喔??
-------------------------------------
只看到我姪女一臉納悶看著大家狂笑~~

真受不了我哥..哪有人這樣對自己女兒說的阿~哈

後來要離開時嫂子剛好回來就說了個笑話

前幾天我哥惹到我姪兒不開心(他兒子.幼幼班)

說時遲那時快姪兒很不滿的出拳了

幼幼班的高度加上舉手揮拳不偏不倚的#$%!

剛好擊中我哥的蛋=.=

然後小鬼就哭著去找媽媽了~只留下我哥一臉大便

沉默不語~空氣中流露出一股蛋蛋的哀傷



PS.力西低喔 = 國語的"你是豬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