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剪了新頭毛耶

想說因為作息很宅~~不能連外表也跟著宅起來~~

留長中分會被當老人~旁分也留過了感覺還好~

那這次就來個短髮造型吧~不過別太複雜~

我很懶惰不喜歡抓太久

週五一早10點準時到師大200的店候剪

簡單的挑了一下造型後就開始剪了~

哈只花了半個小時就搞定~~

我還挺滿意的耶~~

看一下吧




感覺很簡單也變的很清爽~~加上大概剛好瘦了~~

哈哈朋友都說變年輕了耶!!

因為是騎車去剪髮~所以怕帶上安全帽後整各Fu都沒了

就給他在樓梯間自拍了起來~~畢竟是專家抓的嗎!

哈哈

補一張剪髮前一天的照片給大家看~弄個對照組
給他裝了一下可愛~幹嗎想打架嗎?哈

可是剪完之後~唯一令我後悔的地方是!!

媽呀現在是冬天耶~我幹嘛剪短髮=.= 冷死了

而且我要回新竹耶~~有名的"風"城

真是囧

如果評價不錯以後都搞短髮好了~~哈

長髮是年少輕狂的代表作~該讓它變成回憶了

-------------------------------------------

週末整理一堆文物赫然發現我以前頭髮真的超長~~改天po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