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發背景:中午小一放學排路隊
相關人物:王老師..男同學甲..女同學乙..女同學丙
事發過程:
今天放學我還是跟往常一樣要學生排好路隊再走,女同學乙自己一個人沒人
跟他牽手(小一路隊兩個兩個手牽手行進),這時他牽起我的手說老師我跟你牽,
我笑一笑附和他說好啊;

(路隊開始行進了)
男同學甲:齁..你牽王老師的手..你喜歡老師對不對
女同學乙:沒有我哪有不是我啦(極力辯解狀態)
男同學甲:騙人你看你故意牽老師手
女同學乙:真的不是我啦,我們班女生都喜歡王老師,可是我不能啦
男同學甲:為什麼..你不要再騙人了
女同學乙:哼.真的不是我..因為我已經有男朋友了啦(我的臉呈驚訝狀..才小一耶)
這時眾小朋友都在驚呼~~~你有聽到嗎!他有男友耶!!
女同學丙:齁..你交男朋友..現在還不可以交啦..要唸書耶(我點頭表示同意~國家有救了)
女同學乙:我又沒辦法都是那個男生啦..(說得無奈但一臉幸福狀..還臉紅..)
(哇哩~你你到底在沒辦法啥阿??校園危安事件嗎?)
所有孩子看我我看你的~大家都傻眼也沒人在追問下去~~~

此時女同學乙又發問了:

女同學乙:王老師,你猜我有幾個男友?
我:我哪知道不是一個嗎???(不然還能幾個,老師我一個都沒有~你在閃我嗎)
女同學乙:哈~我喔!有四個啦..很快就有第五個,唉~(還一臉無奈狀,找死)
------------------------------------------------------------------
後記:
現在的小孩到底怎啦..想當初我國中開始談戀愛已經是大忌..沒想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