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是怎麼了~??

我記得我都有按時拜拜阿~~還很認真的念經!!

怎麼一整個十一月衰到不行???

除了上一篇的兩張罰單外~

學業上也是遇到很大挫折~~

英文授課的計算機網路期中考我幾乎交了白卷><

囧到不行啦~聽說研究所70才及格耶~~

天阿現在就要開始拼期末考嘍~

然後上電子商務又因為用筆電被老師當壞學生~~

還故意叫我報名字~故意讓一百多個人認識我=.=

真是找死~~不過念在我要低調當凡人的面子上~~

懶得跟那個老師爭論!!

都啥時代了研究所的課程帶個筆電視怎樣

虧你還是外國留學回來不知道外國學生幾乎人手一台筆電上課嗎???

真是無言以對~~

去~~去旁邊面壁思過~~不然打電話叫你爸媽來ˋˇ^%!$!$~~

anyway~~

希望痛苦十一月快過去!!歡樂十二月可以一切順利嘍

共勉之~~大家集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