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花蓮~我的故鄉之一(哈我有四個~新竹台東花蓮台北嘍)

上周末去了趟花蓮~

非常臨時起意的訂了票就殺去了!!

除了因為剛考完期中考放鬆一下外~~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深愛的大姨丈還有舅婆生病了

都要開刀><~~而且是大手術!!

舅婆是舊疾決定動刀在脊椎打上鋼釘~

大姨丈則是因為食道長惡性瘤~必須開刀治療~

-------------------------------------

這個消息其實是上周三才從老媽口中得知的~~

其實原本打算周末帶爸媽去走走的~~

但想來想去就是想回花蓮去一趟~

不然我的一顆心就是揪在那邊放不下~

去看看他們也給他們打打氣~是我此行的目的

就這樣周四訂了票才通知老媽我不回新竹了~

哈拍水啦老媽下次再帶你去玩齁~~~

-------------------------------------

這次去花蓮除了陪姨丈外也去看了小舅公~~

哈哈每次我去她才有酒伴呵呵~~

當然也陪舅婆聊了好多喔~~舅婆超威的啦

一整個都不怕開刀的事情還在想著保險可以陪多少的說~~

最有趣的莫過於忽然殺去看二舅公~~

因為之前二舅婆生病上台北化療~~

可是因為那陣子很忙就都沒去看她們~~

這次一進他們家果然被念了

"阿你是跑去哪裡?我還在想你怎麼那麼久沒來看我們哩"

哈哈看到舅婆聲音雄厚的"教訓"我~挺開心的耶

因為那表示她的身體好很多嘍

------------------------------------------------
這趟旅程雖然只有短短兩天一夜~~

但是看了好多親人喔~~

哈也成功的完成了親友應援團的開路先鋒

第二批的二阿姨和三阿姨也在我離開的隔天就到花蓮了~

第三批的三舅也將在周四登入花蓮

第四批的大舅和小舅則是在周末上陣

最後一批就是我的家人嘍~~將待到下周一

哈哈哈陣容龐大的家屬團一定可以讓生病的姨丈和舅婆們早日康復的啦

因為我們都在替你們集氣喔!!!!!!!


PS.普天同慶兩個人的開刀都很順利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