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倒數嘍~~

這次不是在算還幾天下部隊

也不是在計算還有多久破百

更不是在算還有幾天就退伍~~~

是在倒數還有幾個小時我就退伍滿一年~~

哈哈哈~~

我的退伍令生效日期是2006/12/7 00:00

也就是說在過19小時又55分鐘我就退伍一年哩

好快喔~~還記得剛入伍的時候超悶的啦~~

搭上車要被送到全國最操的新訓單位成功嶺時

看著爸媽身影慢慢變小眼眶也跟著溼了起來~~

一轉眼(也不算啦哈)

沒想到已經退伍還完成一半的夢想(拿到碩士學位~考上就一半嘍)

說真的我還真把考研究所當大學念哩~~

算一算我也想了四年也努力了四年才考上說

一定要好好把她唸完阿~~

不然就太浪費嘍

衝衝衝~~

對了退伍一年要不要慶祝阿??

那那倒數結束前有回文的就有賞好了

是啥賞這是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