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去年我也寫過耶~
http://www.wretch.cc/blog/leifjason&article_id=10698078
今年再來一篇!!

因為去年我在這邊許願有成功喔

去年的那句一定要上~感謝大家幫我集氣

我現在很順利的在念台科資工喔~感謝喔

-----------------------------------------------------

今年的生日真是漂亮~剛好給它卡在初二~

以往都挑我生日聚會的六人幫~今年好像有點難產

因為實在衝到了說~大家回娘家!?

哈從小到大我的生日本來就很容易被忽略

因為在寒假又遇到過年^^

呵呵還省下不少交際費哩(非假日的話總會買東西請同學)

Anyway~~超感謝那些記得的人啦~

再這邊也用我的第一各願望與大家分享

With1. 祝福我身邊所有的人都能夠健康快樂心想事成幸福美滿
With2. 希望自己許下的承諾能夠實現~一定要上~~
With3. 哈秘密^^

一定要上~~

大家再幫我集氣一次吧

祝自己新年快樂~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