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哩勒~今年屬雞的~對女生好男生不好說




嗚嗚~看前面還挺好的感覺很棒

覺得屬雞今年鴻運當頭~

怎麼看到後面竟然給他敗了~~

有沒有男女差這麼多阿><

還要小心美人計~仙人跳~要制桃花=.=

交友小心~不要作保~不走夜路(以後早點回家睡~提醒我阿)

只能靠宅來檔煞啦~~~

好家在我已經中年發福~

又老又宅~~除了睡覺幾乎都在台科大校園內解決

這樣要再出事情=.=~

難到是真的變成兔子~~上演肛肛好=.=

不會的我我我當兵都忍住了~~

不可能不可能~~

白白~阿禿離我遠一點><

阿密陀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