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為什麼我死了

女:因為我使用陷阱卡~你就防禦減半

生:可是我血很多阿

女:你叭卜啦~你死掉了~你中陷阱又被我大絕打到

生:喔對耶~好我死了

女:老師你看得懂嗎?

我:不懂~這甚麼鬼阿

生:遜~~~

====================================
又一次我因為遊戲王卡被羞辱~~

實習教書那年在一年級教室也被羞辱過

"唉呦老師你不懂啦不要吵"
====================================

我的天阿~現在的小孩都玩遊戲王!!

一個我到現在無法理解的遊戲~

看起來很簡單但是卻很難~~

各種屬性還有陷阱卡等等!!

而且不只小孩玩~~

去一些公共場所都可遇到一堆大人在玩耶

而且偷聽之下都是網路約出來PK的

囧翻了~~

而且一張卡還不便宜耶~

聽說貴的要一千多一張=.=

隨便每個人身上也有2.300元的強卡


重點是卡片還出保護套了

一個套子(可放一張卡片)兩塊

你瞧


她們說這兩張很強


不過我也看不懂!!哈

總之遊戲王將是我們國家未來的絆腳石><

除非把他列入正式課程~~

不然老師都被電阿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ifjason 的頭像
    leifjason

    leifjason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