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最近迷上口罩=.=

不過也不算成癖啦~~我只有六個口罩

哈~~會多嗎?還好阿

瞧瞧

哈很炫吧~~

那個小護士超級威~~

可以吸引眾人目光耶~~~

印象中應該是當年在跳街舞買的~~

可以拿來表演的時候用說!!!

學長都說我瘋瘋的~~

帶些怪怪的!!會嗎?

我是瘋~少~爺~耶~

大概還不夠認識我吧

不過我很收斂只買了六個!!!!

聽說以前我還有七八頂鴨舌帽!

四五種顏色的護腕(還有粉紅的!表演用啦~還有手工豹紋護腕~表演用)

哈~~

總之跳街舞的時代~~

這些哩哩摳摳的配件當然不能少~~

花樣更是雜七雜八~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