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十年的中華門號~

今天又有大陸妹打來拉客=.=

話說門號用越久越容易被查知!!

我三不五時就要接到大陸妹的電話說

哈哈..都是台灣的酒店打來拉客的!!

我手機還存了常打來的哩..

什麼"四川紫蔓" "大陸酒女"

噗哈...就常常打來

就給他存了起來....

有的聊到後來其實也知道你不會去

但是反正公司出電話錢..就還是會打

我都會亂瞎掰哈啦...

打給大家笑一下

===================================================

場景:RB實驗室
時間:下午兩點多
手機響了有顯示來電不認識

我:維~你好(還很有禮貌耶..上次老闆打來嚇死我.現在都很有禮貌)

女:維..王大哥你好

我:喔幹嘛(知道是大陸妹..聽口音就知道)

女:王大哥忙不忙阿..我是天使酒店25B的小姐

我:喔~我都去魔鬼酒店耶

女:那是啥(想像一下大陸口音)

我:喔就在太麻里阿(台東)

女:什麼阿我不知道耶

我:吼你很弱耶~公司沒給你背台灣地理嗎

女:什麼啦(傻笑)

我:你哪人~~哪一省

女:幹嘛跟你說?我不說我不說(裝可愛起來了)

我:不說算啦~祖國有什麼了不起~等我們統一你們~你就死定了

女:不要這樣啦~那你呢你現在在哪

我:我在大陸阿~

女:什麼那我這樣打給你很貴耶

我:不會啦.有公司幫你出錢~少來

女:呵呵~哪有~大陸哪裡

我:大連阿~出差

女:是喔好遠耶~要注意保暖喔(還知道大陸地理耶)

我:你怎麼有我電話

女:公司給的阿

我:我又沒去過

女:我不知道耶

我:我才不花錢去酒店勒

女:真的假的~可以來找我阿

我:不要我要賺錢不然你晚上來找我.我收便宜一點

女:大叫..什麼你是牛郎

我:哪是..那叫伴遊~吼牛郎勒..你這大陸妹

女:賺錢幹嘛~你結婚沒

我:養小孩阿~我沒結婚阿

女:你沒結婚有小孩喔~

我:對阿.不行嗎~就無緣無故跑來認爸爸

女:真的喔~(他信了=.=)

我:我賺錢要開托兒所~小孩太多了

女:她們媽媽勒

我:我不知道阿就自己來敲門叫我爸爸

女:那你要記得我叫愛娜喔

我:不要~很難記耶~不然叫如花或素珠還是文英

女:什麼啦~我都聽不懂(又傻笑)

我:吼你真的很弱耶什麼都不懂~要讀書啦

女:那你幾歲阿~

我:17歲阿

女:怎麼可能~(大驚)

我:對阿不行嗎~17不能一堆孩子嗎

女:那那對不起我不能誘拐未成年

我:最好是這樣啦~我可以收你便宜一點

女:呵呵..不要啦..(被我講到無力)

我:那算啦..我要忙了

女:喔好啦..那你要記得我喔~

我:給我錢我就記得

女:唉呦~不要吶(給我撒嬌起來)

我:不要記得喔~好那掰掰

迅速掛上電話=.=

===================================

實驗室有聽到的人都笑翻了

內容大概就是這樣吧~差不多啦

哈...

反正不用我付電話費...就給他亂瞎掰~~

醬很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ifjason 的頭像
    leifjason

    leifjason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