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我同學~再次出招

讓我有股衝動想休學回教育界

今天十一點多騎車回家~~~

他停在我旁邊時~

看著我問了一句話

=====================================================

型男:ㄟ~母親節是四月嗎?

我:你說甚麼再說一次(我的手搭在他肩上發抖)

型男:呵呵~我剛看到7-11有掛布條講母親節~~

我:拜託~是五月第二個禮拜天吧

型男:哈哈我媽會哭~

我:我想我明天要休學~回去教育界~國家不能太多你這種型男

=====================================================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阿~~~

型男不管任何時候都很有型~~

"哈哈我媽會哭"~我都哭了!一個教師的啜泣

******************************************************

不過還挺爽的~~回到家以後才開始下大雨!!!

沒淋到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