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親是大家最早的期待日期,入伍兩週後第一次懇親,看到家人的時候真的會有酸酸的感覺,在軍中你終於發現家中的不自由有多自由,在軍中你必須服從忍耐,有種沒尊嚴和自由的感覺,所以懇親看到家人那一刻真的很感動,懇親時間是早上7點到下午3點,平常操課時間過的超慢,可是懇親卻變的超快的,懇親有很多奇怪規定,每各部隊不一樣,比如說不能抽菸吃檳榔等等,然後不能跟女性牽手搭肩擁抱,連自己姊姊母親也不行,然後也不能牽小孩子的手,自己的弟妹甚至兒女都不行勒,我們連上還多了一條不能碰手機的規定,真是太扯了,另外位了徹底執行規定,連上還找了別連的班長穿便服到我們連上巡邏勒,當你犯規時他就偷把你學號記下來,等懇親結束再一一算帳,真是無聊。

懇親這天我的家人都來了連我最要好的死黨好友們都來了,真的很感動也很謝謝妳們,雖然我沒有什麼特別的動作表達我的興奮,但是我真的很開心,好幾次都強忍住淚水勒,尤其是送妳們走的那一刻,我不敢一一說88,因為好想跟妳們一起走><...我會熬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