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伍後天天都在想家,一直都覺得幹嘛要浪費時間當兵,還要這麼沒尊嚴和自由,後來有一天測驗單槓我竟然只拉1下,兩下合格,想想以往我反手拉的時候10下都沒問題,只是換了正手怎麼才1下,真是超級難過的,這樣就算了,半夜睡覺時我的胸上方肌肉開始抽筋,抽了整晚,隔天我的左手整各舉不起來,右手臂也超痛,那一天我的心情整各是黑暗的,從沒想過自己這麼遜,單槓啦不上去就慢慢練,沒想到還受傷了,後來打電話給老爸,聽到他熱切的關心與詢問我的病情,我哽咽了,忽然間我超悶的心情都快決提了,但我知道不能讓家人擔心所以我忍住了。

算一算入伍也已經20天了,有時候還是會覺得悶悶的,因為不想當兵,只是快樂是一天痛苦也是一天,所以我還是會堅持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