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一定會有出公差這類事情,至於涼不涼就看個人造化啦,憑運氣嘍,有時候是幫忙寫寫東西有時候是抬槍械,可是努力之後大部分都有好處,比如說可以去投飲料喝或是可以去福利社,再來就是可以跟班長凹菸來抽,呵呵,當然公差還有各好處就是不用出操,由於自己是學資訊在一次巧合有位班長找我當他以後的電腦公差,都是利用晚上操課時間在幫他打字,打字而以輕鬆愉快,資料少有時不到半小時就打完了,然後我就可以隨意打電話投飲料看報紙,真是爽差,可是有時忙起來當我打完大家也都洗好澡準備就寢,而我才剛回到連上說,不過算一算還是很不錯的公差啦,可是常常當公差有各缺點就是老是沒操到課,所以很多東西沒學到或是不熟練,如果被抽到技測班會被操的很辛苦就是,最後兩天的技能測驗,我沒被抽中,就被班長帶去打電腦造乘車名冊,結果兩天有工作的時間大概半天吧,其餘時間都在那邊跟班長及人事官聊天,還可以看報紙喝飲料勒,真是有種在營休假的感覺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f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